撒糖

/现编式写连载/骨灰级虐文爱好者➕攻苏

不打招呼,更新求踢直接删

想了想还是把这条置顶了,想解释几句。只有一个卑微的要求,就是能不能不要放更新求踢的屁股😭这个功能真的很讨厌啊尤其是对于作者那方来说,因为它是会显示在评论里的。其实不管这个作者是不是主混文圈,她看到评论小红点的时候是一定会激动的,毕竟谁不想要可以给自己肯定和继续更新的动力的评论呢?(不过据我观察我感觉是不是那些几千上万粉大佬不需要啊,他们评论太多了呜呜呜呜😭

我也不是特别赞同写手说是自己是费了脑子写文的非常想要热度和热情的回馈,想要热度和热情的回馈不假,但我更倾向于在写作的过程中,写手收获的脑内快感和读者读的过程中收获的快感是同等的,也就是说都有所收获,不同点在于一个是为爱发电,一个是为爱阅读。

而热度和评论是锦上添花,是可持续更新的动力。

所以说我的重点是更新屁股真的没用且打击积极性啊!😭有人喜欢且期待我写的这玩意更新我真的很高兴,但是屁股还是能不放就不放,行行好各位!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